支部简介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简介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简介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共有党员27人,隶属于学校机关党委。连续7年荣获省科技厅“共享服务先进集体”称号,获得全省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一等奖、二等奖。近年来,获优秀共产党员3人、优秀党务工作者1人,获评全省高校“百优党支部”。

 多年来,党支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努力做到活动有目标,内容有载体,创建有成效。在活动中,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揽和引领,不断活化党建载体、创新活动形式,提出“双四个一”服务型党支部建设模式,通过开展党务“四个一”,不断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通过开展业务“四个一”,不断提升党员的业务能力。“双四个一”模式,实现了党务与业务同频共振,互为促进的局面,切实开展支部建设,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活化党建载体,狠抓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解决了困扰学校多年的设备报废难题,报废工作由被动等待变为主动作为,受到学院好评。提出了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实体平台建设方案,得到学校主要领导的认可,正在稳步推进中。出台了《公用房管理办法》,规范了房屋出租,严格按照报批、评估、挂牌招租的程序进行。有效推动教师公寓、园丁、金地产权办证事宜,解决了历史遗留的一屋半厨问题,准确高效地完成了货币化补贴和热费补贴工作等涉及民生事宜,做到了职工满意。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以服务师生员工为核心任务,以扎实有效做好资产管理工作为出发点,为学校的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了坚实而有力的服务保障。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被评为校先进基层党组织,2017年被推荐为全省高校“百优党支部”,支部事迹被黑龙江省《党的生活》杂志以《‘大管家’焕发正能量》为题进行专题报道。支部书记曾代表学校在全省高校优秀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上作经验交流。


(2024年1月4日)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5191420 

邮编:150030  传真:(0451)55191420  

copyright(2023) 东北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