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采购科

首页 > 机构设置 > 物资采购科

1.受理学校各类货物、服务(工程类服务除外)采购项目计划上报、项目流转、结算支付工作。

2.根据监管部门下发的年度《采购目录》要求,结合采购部门的采购需求确定组织形式、采购方式,合理安排招标采购代理机构。

3.负责对接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完成进口设备采购审批、部门集中项目以及特殊项目的前置审批。

4.负责协助采购部门办理学校进口物资采购的减免税手续,做好进口代理协议的编写、审核、签订工作。

5.收集审核采购部门提交的相关技术参数及整体要求,做好各项采购招标文件的编、审核确定工作。

6.指导各采购部门进行前期的采购准备工作,为采购项目实施做好准备工作。

7.定期组织招标采购培训会,对采购部门资产管理员及分管领导、采购团队进行培训,使其熟知招标采购政策文件、采购全流程

8.出具各项采购计划的结算项目确认书,做好网上国库支付数据办理结算手续。

9.负责处理招标采购项目的咨询、质疑、投诉等相关工作。

10.负责各项货物和服务类项目采购计划、招投标文件等相关备案资料的登记、整理工作,移交学校档案馆归档。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5191420 

邮编:150030  传真:(0451)55191420  

copyright(2023) 东北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