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

首页 > 管理平台 > 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

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是“十一五”规划,东北农业大学“211工程”三期建设新项目之一,是在我校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校内大型仪器设备资源共享和科技资源面向社会开放,并进一步分享“九五”、“十五”建设成果的项目。其建设目标是完善学校分析技术平台、生物技术平台、信息技术平台等的构建,做强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开放基金,扩大仪器设备共享范围。建成一个服务于社会与国际接轨,具有性能优良,功能齐全,安全可靠,充分展示利用我校仪器设备的服务架构,为学校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提供重要支撑。

东北农业大学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协作网于2007年12月25日开通试运行,它集成了网络技术、数据库技术、面向对象技术、办公自动化技术等稳定成熟和主流应用的技术,构建既可以面向现有应用,又具有可扩展性和可扩充性的应用平台,具有良好的网上交互处理能力和远程办公能力。本网站设有组织结构、政策法规、共享资源、需求信息、服务信息、网上预约、专家信息、平台动态等关于我们十个栏目,还有通知通告、单位展示、相关下载、特别推荐、有问必答、仪器需求信息等八个功能模块,可以实现四项功能:

⑴信息发布功能;

⑵网上办事功能;

⑶强大的检索功能;

⑷网上交互功能。

点击下面图标进入系统: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5191420 

邮编:150030  传真:(0451)55191420  

copyright(2023) 东北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